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将接受气管切开手术 但仍未显出苏醒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脑电图显示沙龙大脑左右两半球都在活动,但仍未显出苏醒迹象

  以色列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15日发表声明说,为避免总理沙龙长时间使用呼吸机对身体造成危害,院方计划当晚对沙龙实施气管切开手术。

  声明说,这个手术首先需要对沙龙进行全身麻醉,然后在他的喉部切开一个小孔,
把一根导管直接插入气管。声明还说,沙龙目前的病情依然严重,但保持稳定。据悉,沙龙当晚还将接受一次脑部检查。

  此前,哈达萨医院的医生曾表示,他们可能会对沙龙实施气管切开手术,因为如果插在沙龙气管内的塑料导管使用时间过长,可能会对沙龙造成伤害。据悉,如果不通过鼻子,直接将导管插入人体气管内,可以持续几个月的时间。

  哈达萨医院14日曾发表一份声明,沙龙仍然处于昏迷状态,这种状态可能会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该医院说,有关脑电图的检查显示,沙龙大脑的左右两半球都在活动。但沙龙仍未显示出任何苏醒的迹象,生命仍未脱离危险。(新华)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