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槟城一广场发生爆炸 华人1死1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9:53 国际在线

  

马来西亚槟城一广场发生爆炸华人1死1伤(组图)

  死者胞弟秉着参赛精神,将歌曲唱完,途中频频拭泪。(光华日报 图)

  

马来西亚槟城一广场发生爆炸华人1死1伤(组图)

  竹帘被飞来的爆炸物碎片穿破了一个2寸大的洞口,足足可让2根手指插入。 (光华日报 图)

  国际在线消息:综合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马来西亚槟城新光大广场于15日晚发生爆炸,两华人一死一伤。槟州首席部长丹斯里许子根否认爆炸案与恐怖袭击有关,警方不排除爆炸动机涉及商业纠纷。

  ·解密西藏的神秘与时尚1 壮美风光2 独特建筑风格3 宗教文化4 精美藏饰5 传统藏餐6 神奇的天路7 十大谜团进入图片频道》》另据中新网报道,事发时,现场正举办北马区宿将组男女混合华语歌唱比赛,突然一声轰隆巨响发生爆炸,一名正在停单车、欲前往现场观赏歌唱比赛的45岁男子杨国寿遭炸伤,但他在救护车未赶抵现场前已伤重不治。另一名坐在路边的66岁男子王文达遭碎片割伤。

  据报道,爆炸案中死者杨国寿胞弟杨国财,为当天歌唱比赛参赛歌手之一。当知悉其兄逝世以后,杨国财一度因情绪失控而要求弃权,之后他向主办当局要求,要为其兄最后一次演唱,因为他相信其兄是为了来听他演唱而出事。

  他在演唱完毕后遂泣不成声向台下鞠躬数次,似在对刚逝世的兄长作无言的悼念和默祷。

  歌唱比赛进行至颁奖仪式时,司仪不用麦克风宣布比赛成绩,并要求所有参赛者上台,现场气氛严肃沉默,为死者的不幸逝世而哀悼。

  槟州首席部长丹斯里许子根博士16日证实,这起爆炸案,是有人埋置及引爆土制爆破器而致,但他否认是恐怖袭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