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家人称沙龙活动眼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以色列媒体16日说,自4日中风并一直陷入昏迷的以色列总理沙龙当天首次睁开眼睛。不过医院方面否认这一说法。

  以色列《新消息报》网站当天援引沙龙家人的话说,在听到家中孩子的熟悉声音后,沙龙的眼睛“流出泪水”,并在不久后“睁开双眼”。报道还称沙龙睁眼的时间比较短暂,医生到达他病床时沙龙已经闭眼。

  位于耶路撒冷的哈达萨医院立即发表声明,否认这一说法,并称媒体把沙龙家人所说的“眼皮活动”误报成“睁开双眼”。医生同时表示,就沙龙病情而言,眼皮活动到底具有何种医学意义目前还不清楚。

  自本月4日突发严重中风以来,沙龙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王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