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油罐车失控翻车引发爆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41 中国新闻网
纽约油罐车失控翻车引发爆炸(图)

警方封锁了周围地区,地铁和高速公路被中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一辆装有数千加仑的油罐车在纽约市的一条主要高速公路上翻车着火,这使高速公路的交通和一条地铁线路中断。数公里外都能看到浓烟。

  皇后区警长图勒称,这辆油罐车在六车道的布鲁克林至皇后区的高速公路上翻车,司机从车上逃生,他只是受了轻伤,没有其它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事故未涉及其它车辆,事故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他说:“看起来,司机是失去了对卡车的控制,卡车因此翻车。

  纽约市应急部门主任迈克尔称,爆炸造成的高温导致油罐车上方的一座临时天桥坍塌,卡车内装有8000加仑汽油。

  

高速公路的双向交通已经封闭,附近的一条地铁线路已暂停。地铁线路在数小时后重新开放。(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