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黑海舰队加强警戒防“夺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51 金羊网-新快报

  呼吁与乌续谈

  新快报讯据外电报道,俄罗斯海军15日称该国黑海舰队已经加强了自己设备附近的警戒工作,并呼吁乌克兰继续与俄罗斯进行谈判,解决俄乌之间克里米亚半岛雅尔塔灯塔控制权争端。

  “黑海舰队设备附近的警戒工作已经加强。”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俄罗斯海军发言人的话说。

  发言人称如果乌克兰当局有任何夺取或进入灯塔的举动,黑海舰队的警戒工作将进一步加强。他重申雅尔塔灯塔的控制权必须立刻返还俄罗斯黑海舰队。

  俄罗斯媒体援引俄外交部发言人的话说,俄乌“灯塔控制权”之争不应被“政治化”,只能通过双方的“建设性对话”,在遵守已签条约的情况下解决问题。

  (小亚/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