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外交官遇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1:2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渥太华1月15日电(记者杨士龙)加拿大国防部官员15日证实,该国一名高级外交官当天在阿富汗南部城市坎大哈遭遇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身亡,另有3名加士兵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加国防部官员马克·迪迈少将在15日召开的记者会上说,遇害的外交官是59岁的格林·贝里,是加驻坎大哈部队的政治指挥,此前贝里曾任加驻联合国代表团政治处主任。

  迪迈说,贝里一行是在同阿当地官员举行会议后返回坎大哈营地的途中遭遇汽车炸弹袭击的。他说,两名重伤士兵将被送至美国在德国的军事医院接受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