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花钱请人杀自己 杀手违约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1:2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英国《星期日快报》15日报道,一名患有严重抑郁症的英国妇女想结束自己的生命,但却无法自杀,于是她请朋友帮她干掉自己。没想到这名朋友在拿了2万英镑报酬后,却啥也没干,这名没有如愿死亡的妇女一怒之下打电话报了警,将自称愿当“杀手”的朋友告上了法庭。这名犯有欺诈罪的“杀手”被法庭判处监禁15个月。

  据报道,这名患有严重抑郁症的英国妇女名叫克里斯汀·莱德,英国肯特郡人,现
年53岁。2003年,她在肯特郡米德威海事医院接受治疗时,结识了40岁的失业男子凯文·里夫斯,当时克里斯汀刚因自杀未遂被送到医院抢救,而里夫斯则在医院中治疗精神健康问题。

  在医院认识后,克里斯汀对里夫斯称,她希望有人能杀死自己,使她彻底摆脱一切,里夫斯对她称,只要她出2500英镑,他也许可以杀死她。两人出院后,克里斯汀再次和里夫斯取得联系,重新提出她的死亡要求。

  里夫斯一共从克里斯汀手中骗走了2万英镑,却丝毫没有执行“谋杀合同”,克里斯汀一怒之下报了警,将里夫斯送上了法庭。

  当地法庭日前对此案进行了审理,里夫斯因犯诈骗罪被监禁了15个月。法官对他说:“很显然你无意杀死莱德夫人,没有动手的想法,你欺骗她,让她相信这一切会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