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一油罐车起火(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2:53 今晚报

  

纽约一油罐车起火(附图)

  图为事故现场。 新华社记者 赵 鹏摄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美国纽约市一条主要高速公路上16日发生一起油罐车翻车起火事件,致使一段临时天桥倒塌、交通中断,幸未发生严重伤亡。

  车祸发生在当地时间中午12时前,翻车地点位于皇后区一条6车道高速公路上,正好在一处临时过街天桥下方。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当地紧急情况部门官员麦克尔·李说,油罐车上载有3万升汽油,翻车引发大火,滚滚浓烟冲天而起,从很远处都能看到。大火还熔化了天桥的支柱,造成天桥一部分垮塌,正好砸在车身上。

  目前,出事公路已被封锁。附近的地铁7线也暂停运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