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执政党:美国要为14日的空袭活动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3:3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美联社报道,巴基斯坦执政党16日要求美国为14日对一偏远地区的空袭行动道歉,不过巴基斯坦总理称他本周的访美之旅仍将照常进行。

  巴基斯坦总理阿齐兹与他的执政党——“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16日谴责了美国CIA对靠近阿富汗边境地区进行的空袭行动。美国官员称他们当时的空袭目标是“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赫里。

  巴基斯坦当局称美国的空袭活动至少杀死了17人。阿齐兹表示,美国13日的空袭行动“令人非常遗憾”。

  巴基斯坦执政党——“穆斯林联盟”稍后发布了一份声明,要求美国对此进行官方道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