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海军军车遭袭 2平民死亡12海军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5: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斯里兰卡军方1月17日称,一辆载有海军士兵的巴士当天遭到泰米尔猛虎组织嫌疑分子的伏击,随后双方发生枪战,造成2名平民死亡、12名海军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斯里兰卡军方发言人称,在距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东北部230公里的亭马可里,武装分子用一个简易爆炸装置袭击了这辆军车,随后用轻武器向车中海军士兵开火,士兵进行了回击。在交火中,两名平民不幸遇难。

  泰米尔猛虎组织从上世纪80年代起与政府军作战,谋求独立或高度自治,已有超过6.5万人因此丧生。

  (欧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