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客机引擎着火后成功迫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7: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澳大利亚媒体1月17日报道称,澳大利亚快达航空公司(Qantas Airways)一架波音747客机的一侧引擎当天在从悉尼机场起飞后不久着火,客机在倾倒部分燃料后安全着陆。

  据美联社报道,这架客机原本计划从悉尼飞往美国洛杉矶。在飞机起飞后不久,乘客们听到一侧机翼的引擎发出爆炸声。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称,飞行员立即关闭了出现故障的引擎,并向海中倾倒了60吨燃料。飞机在75分钟后安全着陆。

  这场险情令悉尼机场的主要跑道关闭了1个多小时。快达航空公司称机上316名乘客全部安然无恙。(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