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穆沙拉夫将发表全国讲话 可能涉及抗议美军空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8:2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在巴基斯坦全国对美中情局空袭误伤巴平民的抗议尚未平息之时,巴总统穆沙拉夫宣布将于当地时间1月17日20点(约为北京时间23点)发表全国电视讲话。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中情局在1月13日派出多架“掠夺者”无人飞机,轰炸了巴边境的一个小村庄,造成至少18名平民死亡。这一事件引发了巴基斯坦全国性大示威。但迄今为止,穆沙拉夫还没有对此事件发表过多评论。

  据悉,巴官员并未透露穆沙拉夫发言的重点。而巴新闻部长也预定在穆沙拉夫讲话前2小时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

  美国方面对此次空袭的解释是,他们确信“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赫里藏身在那个村庄。但巴官员称,扎瓦赫里当时根本就不在那儿。(王亮亮)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