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悬挂伯利兹国旗渔船在俄远东海域沉没7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9:28 国际在线

  新华网莫斯科1月17日电(记者魏忠杰)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17日发布消息说,当天在俄远东鞑靼海峡进行捕捞作业的一艘外国渔船沉没,造成7人死亡,另有4人失踪。

  据报道,这艘挂着伯利兹国旗的渔船上共有12名俄罗斯船员。渔船沉没后,一名船员乘木筏逃生并被俄救援人员救起。俄紧急情况部一架安-74飞机在渔船沉没地点巡逻时发现7具尸体,另外4名船员下落不明。

  目前7名死亡船员的尸体已经被打捞上来。俄紧急情况部一架水陆两栖飞机前往渔船沉没地点继续寻找失踪船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