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日美军战斗机坠入冲绳海域 遭当地政府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9:37 国际在线

  

驻日美军战斗机坠入冲绳海域遭当地政府批评

  资料图片:F-15“鹰”战斗机

  国际在线消息:据法新社报道,驻日美军一架战斗机今天坠入日本南部冲绳群岛附近海域,没有人员伤亡,但激起当地政府对驻日美军新的批评。

  据中新网报道,美军发言人称,这架F-15“鹰”战斗机坠机地点距冲绳嘉手纳空军基地东北约88公里,飞行员在坠机后安全逃亡,已被救援搜索队找到。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嘉手纳空军基地在另一份声明中说,并称飞行员现情况良好。

  嘉手纳市市长称驻日美军应该更加小心。“我们过去对驻日美军反复提过要求,我们的担心最终变成了事实。”日本时事社援引嘉手纳市市长的话说。

  他呼吁嘉手纳空军基地的管理应该更加严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