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车臣内务部长说去年车臣反恐行动成果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22:26 国际在线

  新华网莫斯科1月17日电(记者魏忠杰)俄罗斯车臣共和国内务部长鲁斯兰·阿尔哈诺夫17日介绍说,2005年车臣内务部打击恐怖活动成果显著。

  俄塔社援引鲁斯兰·阿尔哈诺夫的话说,去年车臣警方共击毙140多名非法武装分子,其中包括25名非法武装分子头目,抓获包括13名头目在内的311名非法武装分子。另有49名非法武装分子向车臣警方投降。

  鲁斯兰·阿尔哈诺夫说,车臣警方去年共捣毁18个非法武装分子据点,查获149个非法武装分子藏匿武器的秘密窝点,缴获991件枪支、21.9万发子弹、513枚地雷和2吨多炸药。车臣内务部与联邦安全局一起共挫败79起恐怖活动,车臣境内的恐怖活动比2004年减少了一半。

  鲁斯兰·阿尔哈诺夫同时说,去年车臣内务部共有121人在打击恐怖行动中死亡,另有283人受伤。

  另据介绍,目前车臣境内共有70至75个非法武装团伙,非法武装分子总数在750人左右,其中雇佣兵占很大比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