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15岁男孩充当人弹发动自杀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6:58 华商网-重庆时报

  据新华社电 继15日加拿大维和部队一个车队遇袭后,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16日又发生2起炸弹袭击事件,共造成至少25人死亡,38人受伤。炸弹袭击事件不断增多让阿政府和驻阿美军担心,阿境内武装正采取新策略,其袭击目标不再仅仅局限于军队。

  在坎大哈省与巴基斯坦接壤的斯平布尔达克地区,16日发生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造成20人丧生,20多人受伤。袭击事件发生时,当地人正在一个集市上庆祝古尔邦节。这
时,一名男子突然驾摩托车冲入人群,随后引爆了身上的炸弹。袭击者当场死亡。受伤者中有5人伤势严重,死者中包括3名士兵。

  目击者说,袭击者似乎是个孩子。“我看到一名约15岁的男孩身穿炸弹背心,冲向一辆汽车,接着便听到爆炸声。”当地村民阿萨杜拉说。

  斯平布尔达克袭击事件发生前不久,阿富汗军方一个车队在坎大哈省首府坎大哈市附近遭遇炸弹袭击。死者中包括1名士兵和3名市场内的平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