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军空袭巴基斯坦民宅专题 > 正文

美国空袭巴基斯坦村庄炸死基地炸弹专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5:49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空袭巴基斯坦村庄炸死基地炸弹专家(图)

美国在网上悬赏500万美元捉拿基地炸弹专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广播公司(ABC)1月18日报道说,基地恐怖组织主要炸弹制造以及化学武器专家也在上周因美军空袭巴基斯坦东部地区造成的死者之列。

  ABC网站报道了这则消息,但它没有透露根据什么判断基地的炸弹制造专家也在空袭中丧命。ABC报道说,现年52岁的基地炸弹专家穆尔西已经被巴基斯坦当局确认为三名空袭发生时在场的基地领导人之一。

  据报道,巴基斯坦当局对ABC证实,穆尔西确实参加了上周在巴基斯坦东部一个偏远部落村庄的聚会。巴基斯坦当局还表示,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赫里本来也要参加,但后来改变了主意。这就是扎瓦赫里逃过空袭的原因。

  美国反恐官员尚未就ABC的报道发表评论。穆尔西也是美军重点捉拿的基地骨干分子之一,美国开出的悬赏捉拿金额是500万美元。(韩榕华)

  相关专题:美军空袭巴基斯坦民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