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洲囚犯减肥后胜利大逃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38 南京晨报

  一名澳大利亚囚犯为了逃出监狱,竟想出一个全新花招———减肥。在短短3年里,原本70公斤的他体重狂减14公斤,日前,只有56公斤的他终于成功钻过监狱墙上一个小洞,并成功脱狱。

  据报道,这名囚犯名叫罗伯特·科尔,现年36岁,是澳大利亚悉尼人。2003年2月前,他因为偷窃和袭击罪名,被关进悉尼长湾监狱服刑。入狱后不久,科尔就在监狱医院围墙
一个靠窗户的地方,发现了一处极为隐蔽的小洞。科尔立即想到,他也许可以从这个小洞逃出监狱!然而让科尔泄气的是,尽管当时他体重只有70公斤,但对于这个洞而言他依然太肥胖,他根本不可能钻过去。

  为了能从这个小洞逃出去,在接下来的近3年监狱生涯中,科尔精心展开了一个疯狂的减肥计划。他每顿饭都吃得很少,而且大量运动。就这样,他的体重持续下降。不久前的一次体检测量时,瘦骨嶙峋的他只剩下56公斤。见时机成熟,科尔终于采取行动。

  18日凌晨,科尔趁人不注意悄悄来到监狱医院,并顺利地从那个墙洞钻了出去。随后他用一把剃刀剪断铁丝网,然后跳出监狱大墙,最终“胜利大逃亡”。由于该监狱的警卫晚上并非整夜监视犯人,只通过监控摄像机和感应器防范犯人逃跑,因此谁也没能察觉这件意外。直到当天早上监狱点名时,看守才发觉科尔早已踪影全无!目前,警方正对这名“减肥脱狱”的囚犯进行搜捕。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