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幼子差点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新华社专电 英国《太阳报》18日报道说,英国警方成功挫败一桩绑架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5岁幼子利奥的阴谋。

  报道援引不愿公开姓名的安全人员提供的消息说,警方于去年圣诞节监视英国一个名为“父亲要求公正”组织的成员时意外发现了这一绑架阴谋。报道说,不法分子企图短时间绑架利奥,以引起社会各界对离婚父亲的关注,维护他们探视孩子的权利。

  警方向布莱尔和他的妻子谢丽通报了绑架阴谋,布莱尔夫妇感到“非常担忧”。

  报道没有说明不法分子计划如何绑架利奥,但指出警方没有逮捕任何可疑人员。在成功挫败绑架利奥的阴谋后,英国警方及时调整了对布莱尔以及他的4个孩子的安全保护措施。

  “父亲要求公正”组织建立的意图在于维护离婚父亲探视孩子的权利,组织成员曾有过不少过激行为,包括攀爬英女皇伊丽莎白二世的白金汉宫、向布莱尔投掷面粉以及向他的汽车扔鸡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