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偷漫画家的车被画像 倒霉小偷立马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53 海峡都市报

  N杨孝文 任秋凌

  本报讯 据《泰晤士报》18日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名小偷入户行窃,没想到这户人家的主人是一位漫画家,他把小偷的相貌画下来交给警方,警察根据画像展开搜捕,不到半小时就将小偷抓捕归案。

  漫画家威廉·格林回忆说:“我想,要是同他打起来,我穿的睡衣都会掉下来,到最后只有光着屁股呆在后院里……我画了一辈子漫画,记住小偷的长相并不困难,因为他离我非常近。”

  警方相信,这是他们第一次用漫画素描逮住嫌疑犯。这名小偷偷的是格林家车库里的自行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