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涡轮发动机一度自动停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20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1月18日电(记者魏忠杰)俄罗斯紧急情况部18日发布消息说,俄新沃罗涅日核电站第五发电机组两个涡轮发动机中的一个当天上午自动停机,但未造成核泄露事故。

  涡轮发动机自动停机后,核电站第五发电机组的发电量下降了一半,但新沃罗涅日核电站的供电量没有下降。该事件发生后,核电站内部及周围的核辐射指数并未升高。

  据介绍,此次事故是因一个蒸汽发生器内部供水不足而引起的。事故发生6个多小时后,俄专家成功解决了蒸汽发生器内部的供水问题。随后,涡轮发动机重新恢复运转。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