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潘基文:韩国拟提出下一届联合国秘书长候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1:1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正在美国访问的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潘基文1月18日说,韩国考虑提出下一届联合国秘书长候选人的方案。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潘基文当天在纽约拜访了联合国秘书长安南。随后,他在记者会上说,联合国成员国之间已经达成共识,认为下一届联合国秘书长将出自亚洲。他表示:“韩国政府正在认真考虑提出下一届联合国秘书长候选人的方案。”

  当国外记者问潘基文本人是否有可能竞选下一届联合国秘书长时,他表示“现在无可奉告”。(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