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医生更换沙龙呼吸导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1:5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以色列哈达萨医院18日早晨发表一份声明说,医生头天晚上对以色列总理沙龙实施手术,更换了他的呼吸导管。当天代总理埃胡德·奥尔默特重组内阁,填补由于利库德成员退出内阁留下的空缺。

  沙龙更换呼吸导管

  医院声明说,“由于出现技术问题,呼吸导管在头天晚上被更换。这一过程在手术室内顺利完成。总理今天早晨被送回病房”。

  声明还强调,沙龙目前依然危急,但病情稳定。沙龙自本月4日严重中风住院后,始终处于昏迷状态,靠呼吸机呼吸。15日,沙龙接受气管切开手术,以避免长时间使用呼吸机对身体造成危害。

  中风入院后,沙龙先后接受了三次手术,以控制脑部出血。

  代总理重组内阁

  以色列代总理埃胡德·奥尔默特18日重组内阁,任命齐皮·利夫尼为外交部长,接替此前辞职的前外长沙洛姆。

  利库德集团4名内阁部长按照党主席内塔尼亚胡的命令,于上星期先后递交辞呈,让以色列内阁职位留下空缺。他们分别是外长沙洛姆、卫生部长纳韦、教育部长利夫纳特、农业和农村开发部长卡茨。

  除利夫尼外,奥尔默特同时任命泽埃夫·博伊姆、雅科夫·埃德里和龙尼·巴龙入阁。

  以色列内阁通常有大约20个部长职位,但最近几个月,随着工党和利库德集团成员退出,以内阁部长职位转而由清一色的“前进党”成员担任。

  呼吁恢复和谈

  沙龙这次中风直接把奥尔默特推向以政坛前台。他17日在担任代总理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承诺,将恢复与巴勒斯坦和谈,打击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者的暴力行为,以及阻止伊朗研制核武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