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基地”炸弹专家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3:34 今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美国广播公司(ABC)18日报道,被美国政府悬赏500万美元缉拿的“基地”组织炸弹专家迈扎特·穆尔西在美军13日对巴基斯坦边境达马多拉村的空袭行动中丧生。

  报道说,巴基斯坦当局向美国广播公司证实,3名“基地”组织重要领导人出席了在达马多拉村举行的晚宴,美军出动无人驾驶飞机发动空袭,炸死了18名巴基斯坦平民和几名
“基地”组织武装人员,现年52岁的穆尔西也在空袭行动中丧命。

  美国反恐部门官员拒绝证实这一消息。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说,如果穆尔西的确在空袭中丧生,那将是对“基地”组织的重创。

  美国广播公司的报道说,美军13日的行动原是“基地”组织二号人物艾曼·扎瓦希里,但是扎瓦希里在最后一刻改变主意没有赴宴,躲过了美军的空袭行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