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夫妇拿“手指”敲诈快餐店 被判9年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3:3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因为将一根手指放入在“温迪”快餐店购买的红辣椒酱中,随后借故索赔,美国一对夫妇1月18日在加利福尼亚被判9年监禁。

  据路透社报道,这对夫妇名叫热姆·普拉斯塞西和安娜·阿亚拉。法官爱德华·达维拉在宣判时说:“是贪婪让这对夫妇丧失了道德水准。”

  调查人员确认,普拉斯塞西在本案中使用的手指,是从一位同事那里搞到的。这名同事在工伤事故中失去了半截手指。他把这截手指给了普拉斯塞西,顶了50美金的赌债。

  官方透露,这对夫妇的“人指闹剧”导致“温迪”快餐店的销售额急剧下降,造成国家税收损失达数百万美元,后果至今未能消除。“温迪”是美国第三大汉堡连锁品牌。

  因此,法官同时判决他们向“温迪”赔偿约2200万美元。但是“温迪”方面宽宏地表示,他们只要约17万美元,用于因生意不景气而给员工带来的工资损失。

  除了本案外,普拉斯塞西还大搞婚外恋,和别的女人生下5个孩子不说,还拒付抚养费,结果罪上加罪,又被判3年4个月的监禁。也就是说,今后12年零4个月,他要在监狱里度过了。

  (欧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