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匈牙利四月将公布禽流感疫苗临床试验最终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4:09 国际在线

  新华网布达佩斯1月18日电(记者 朱彤):匈牙利《人民自由报》18日报道说,匈牙利有望在今年4月公布禽流感疫苗的临床试验最终结果。据称,目前已有多方对此疫苗表示关注。

  这种疫苗利用毒性减弱的H5N1型禽流感病毒与磷酸盐凝胶等经特制方法配制而成,疫苗在注射入人体后会缓慢释放有效物质,以逐渐引起有效的免疫反应。去年9月,该疫苗进入人体试验阶段。匈前卫生部长、现任卫生部长和现任全国卫生总干事带头接受疫苗注射,目前试验结果良好。

  报道称,目前看来,匈牙利正在试验的这种疫苗对防止禽流感的传播是有效的,效果胜过世界4大医药公司正在设法生产的类似疫苗。迄今为止,已有包括美国、英国、乌克兰、蒙古和俄罗斯在内的9个国家对匈牙利的疫苗产生兴趣。但匈牙利政府表示,只有在疫苗的生产数量完全满足国内需要后,才能考虑出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