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喜剧童星神秘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警方依据情形判定已跳河自杀

  曾出演喜剧电影《我家也有贝多芬》的美国前童星乔·皮希勒家人17日说,皮希勒已经失踪近两周,警方怀疑他已经自杀。皮希勒的姐姐萨曼莎说,已经年满18岁的皮希勒1月5日失踪,4天后他的汽车在其公寓附近一个停车场内被发现。皮希勒在车里留下一张字条,声明将所有财产留给弟弟,并为没有给弟弟做个好榜样表达歉意。

  尽管字条内容显示皮希勒已经自杀,他的家人并不作如是想。萨曼莎认为,警方认定皮希勒自杀的目的是为尽早销案。皮希勒家人说,布雷默顿警方怀疑他从停车地点附近的一座大桥跳河自尽。他的尸体可能等几个月以后才会浮出水面。

  皮希勒童年时期为了演员之梦来到洛杉矶,先后出演过很多电影和电视剧,如《校园蓝调》。他在喜剧电影《我家也有贝多芬》第三和第四部里担纲重要角色,还曾与影帝罗伯特·德尼罗在《狂迷》里搭档。3年前皮希勒回到位于西雅图附近的家乡布雷默顿,并于今年完成高中学业。萨曼莎说,皮希勒原本计划回到洛杉矶继续演艺事业。

  (据新华社电)

  (小亚/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