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环球点击:英国父权组织解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卷入绑架布莱尔幼子案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涉嫌卷入绑架英国首相布莱尔幼子的父权组织“父亲要求公正”创始人马特·奥康纳18日宣布,他计划解散这一组织,因为组织内部某些成员行为过激,违背了组织创建目的。

  奥康纳当天对美联社说,伦敦警方向他证实,部分“父亲要求公正”组织成员计划短时间绑架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的幼子利奥,以引起社会各界对离婚父亲的关注,维护他们探视孩子的权利。由此,奥康纳决定解散组织。

  此外,奥康纳认为部分被开除的原组织成员假借组织名义采取过激行动,损害了组织声誉。去年共有30多名成员因行为过激或有类似企图遭开除。

  (小亚/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