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男婴确认感染禽流感死亡一名男子待检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5:46 温州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印尼卫生部一名官员今天透露,该国本周死亡的一名男婴系感染禽流感病毒死亡。

  这名男婴13岁的姐姐也在上周死亡,当地检测称姐姐也系感染禽流感病毒死亡,但仍需得到世卫组织设在香港试验室的最后确认。

  男婴与他的姐姐是印尼第五与第六例禽流感死亡病例。姐弟两人来自距印尼首都雅加达以东175公里的西爪哇南安由(Indramayu)地区。

  官员们称,这两起病例并没有出现“人传人”的明显迹象。姐弟居住的地区曾发现过死鸭。

  目前除这两名姐弟外,印尼正在等待一名本月死亡的39岁男子检验结果。当地检测显示这名男子也因感染禽流感病毒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