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警方突袭疑为哈马斯东耶路撒冷的竞选办公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22:05 国际在线

  新华网耶路撒冷1月19日电(记者魏建华高路)以色列耶路撒冷警方19日袭击了被怀疑为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哈马斯在东耶路撒冷的一个竞选办公室。但办公室工作人员说,这个办公室与此次巴勒斯坦立法委选举无关。

  以警方称,他们在行动中缴获了电脑、文件和一些哈马斯旗帜、帽子等物品。警方对其中一名工作人员进行了审问,还在办公室大门上贴上了封条,勒令该办公室关闭15天。
耶路撒冷警方发言人本·鲁比表示,关闭这个办公室是为了阻止哈马斯在东耶路撒冷进行立法委的竞选活动。

  但这个办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员说,办公室是用来向妇女教授伊斯兰教义的,与巴勒斯坦立法委选举无关。

  以色列本周同意东耶路撒冷的巴勒斯坦人参加定于本月25日举行的巴立法委选举,但同时禁止哈马斯等武装组织在东耶路撒冷进行任何竞选活动。以色列此前曾逮捕了3名在东耶路撒冷进行竞选活动的哈马斯候选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