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录音确认出自拉登之口 美国拒绝其“休战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4:02 国际在线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中情局(CIA)的一名官员19日透露,中情局经过技术分析认定,当天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播出的录音的确出自“基地”组织一号头目本·拉登之口。

  据此前报道,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9日播出了一盘据称来自本·拉登的录音带。他在录音中宣称目前正在准备对美国发起新的进攻。

  录音带中的声音还说,在新的袭击之前将会给美国人民一个“长时间的休战期”。他强调:“袭击的延迟并不是因为目前的安全措施。袭击计划正在准备当中,人们终将会看到它的效果。”

  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拒绝了拉登提出的“休战”协议。他说:“我们绝不会同恐怖分子‘谈生意’。” (赫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