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总统千金欲嫁俄富豪公子 将在莫斯科订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6:35 荆楚网-楚天金报

  

阿总统千金欲嫁俄富豪公子将在莫斯科订婚(图)

  莱拉与埃明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综合消息) 俄罗斯媒体19日报道,阿塞拜疆总统阿利耶夫的大女儿莱拉·阿利耶娃即将出嫁,准新郎是俄亿万富翁、“藏红花国际”集团老板阿拉兹·
阿加拉罗夫之子埃明·阿加拉罗夫。

  订婚仪式即将举行

  据报道,莱拉不仅面容姣好、身材窈窕,而且还下得厨房,烧得一手好菜。她日前刚结束了在英国伦敦的学习回国。

  25岁的埃明也出生豪门,相貌英俊,以往每当这位“

钻石王老五”出入莫斯科上流晚会时,都会有无数靓女对其发起猛烈攻势。埃明还一度和一名叫玛丽安的漂亮模特打得火热。但随着埃明与莱拉的定情,这些都已成为了过去式。

  据悉,两人订婚仪式即将举行,两户人家早已商定,订婚仪式一定要在莫斯科最豪华的饭店举行。据推测,婚礼地点很可能将选择在阿加拉罗夫家族产业中某饭店。

  准“驸马”精明能干

  埃明不仅仪表堂堂,而且为人精明能干。他曾先后在美国、瑞士接受高等教育。也许是天生遗传了商业基因,早在纽约

留学时,他便用自己攒下的零花钱开了一家零售店,专营俄罗斯手表、光学仪器和纪念品,结果生意兴隆。

  几年前埃明回了国,在家族公司担任营销经理,不久,他被委以重任,负责一个投资总额为10亿美元的商业中心项目。

  2004年春天,埃明还在莫斯科开办了一家女子时装专卖店,他大打广告称,美国拉丁歌后珍妮弗·洛佩兹将为专卖店剪彩。虽然洛佩兹最终“因故未来”,可专卖店的生意却一路红火,埃明的炒作手法胆略可见一斑。

  公公亲自出马当媒人

  埃明一家虽已入了俄罗斯籍,但却是地道的阿塞拜疆人。他的父亲阿拉兹出生并成长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直到上世纪80年代末才来到莫斯科经商,并大获成功,目前身家数亿美元。

  据报道,阿拉兹一手促成了儿子的这门亲事,阿拉兹本人就曾亲口说过,儿子的这门亲事是他“最成功的投资项目”。据悉,就在前不久,阿拉兹曾宣布,阿加拉罗夫家族希望在阿塞拜疆里海之滨修建一个国际级的度假区,目前这一计划已经获得了阿利耶夫总统的同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