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9:52 东方网-劳动报

  陈良宇韩正龚学平刘云耕殷一璀等应邀出席大会闭幕大会由蒋以任主持王安顺发表讲话

  记者李蓓刘骏张贤贞

  本报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天上午在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蒋以任,副主席宋仪侨、沈红光、谢丽娟、左焕琛、俞云波、黄关从、石四箴、王荣华、王新奎,秘书长杨奇庆及市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大会的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上海市党政军领导韩正、龚学平、刘云耕、殷一璀、王安顺、吴志明、冯国勤、周禹鹏、范德官、王仲伟、姜斯宪、杜家毫、周慕尧、包信宝、刘伦贤、厉无畏、任文燕、张圣坤、朱晓明、陈豪、胡炜、王培生、杨晓渡、严隽琪、杨雄、周太彤、唐登杰、胡延照、滕一龙、吴光裕、卫宗沛、刘绍亮、卢津平,以及张学兵、钟燕群,老领导叶公琦、陈铁迪等。在沪全国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闭幕大会由市政协主席蒋以任主持。蒋以任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的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我们要按照大会的决议,在中共上海市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做好政协各项工作。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丰富的优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实现上海“

十一五”规划目标努力奋斗,为建设创新型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闭幕大会通过了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决议。

  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王安顺在闭幕大会上讲话。他说,中共上海市委八届八次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上海“十一五”规划的《建议》,为我们描绘了上海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明确了上海未来发展的基本路径。我们要从开局和起步工作抓起,真抓实干,逐项落实,把上海发展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成更为美好的现实。

  王安顺代表中共上海市委对市政协工作提出了要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