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元汇率小幅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3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月19日电 尽管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喜忧参半,来自“基地”组织方面的消息也让美元承压,但19日纽约汇市收市时美元对西方其他主要货币比价仍小幅上升。

  当天,美国劳工部公布的美上周新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的降幅大大超出预期,这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状况持续好转。但美国商务部同天公布的数据却显示,美国的新房开工量去年12月份下降了8.9%,为过去9个月来的最大降幅。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9日播放的“基地”组织头目本·拉丹的录音带说,“基地”组织正在筹划对美国发动新的袭击。该消息一度压低美元汇率,但在美欧主要股市均告上涨的支撑下,美元汇率开始回升。

  收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交易日的1比1.2107跌到1比1.2097;美元对日元比价从1比115.25升到1比115.43;美元对瑞士法郎汇价从1比1.2808涨至1比1.2840;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1.7619降至1比1.7585。(完)

  纽约汇市美元

汇率下跌

  利好经济数据推动

美元汇率上行

  伦敦汇市美元汇率小幅上扬

  利好经济数据推高美元汇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