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逮捕1名涉嫌强奸80多名女子的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3:5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报道,韩国首尔警方20日宣布逮捕了一名涉嫌在7年内强奸了80多名妇女的出租车司机。

  警方称,嫌疑犯姓李,是一名45岁的出租车司机。警方19日在首尔南部一家网吧内将其逮捕,并将其关押在大田市一所警察局。

  据报道,自1999年1月到去年10月,嫌疑人在大田、青州、水原、大邱、全州等地疯狂作案,持刀抢劫并强奸了至少82名妇女。疑犯对警方称:“有一次我驾驶出租车时,一名女乘客戏弄并嘲笑我,我就跟踪她到她的住所后将其强奸。”

  警方在两天前确认了嫌疑犯的身份,并将通缉令和照片等线索通过电视和报纸告知公众。另一名警官说,嫌疑人在作案后强令受害者洗澡以消除犯罪证据。除了已经确认的犯罪事实外,警方还怀疑其他多起强奸罪行也是该嫌疑人所为,被他强奸的妇女或许会超过百人。(左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