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防长将特拉维夫爆炸归罪于伊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4: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以色列特拉维夫1月19日发生爆炸、30人受伤之后,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1月20日指责伊朗和叙利亚对此负有“直接责任”。

  路透社援引以色列《国土报》的报道称,莫法兹说,以色列有证据可以证明伊朗和叙利亚直接参与了这次爆炸。他指责伊朗为这次爆炸提供了资金,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伊斯兰圣战组织总部向人弹下达了袭击命令。

  莫法兹还宣称,正在叙利亚访问的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与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在举行“恐怖主义峰会”。

  当地时间1月19日,以色列特拉维夫市发生自杀性袭击,30人受伤。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已宣布对此次爆炸袭击负责。(王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