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工程师创办装死网站点击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5:12 光明网

  成名的方法有多种,但靠“装死人”成名恐怕谁也没听说过。47岁的美国软件工程师乔克.兰姆于去年12月创办了一个“装死网站”,在网上发布各种自己装死的搞笑照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短短3周内,该网站访问量竟然突破30万人次,美国各大主流媒体也争相采访兰姆,令原本默默无闻的他一夜红遍美国成为名人。

  为圆明星梦 年近半百扮死尸

  据媒体18日报道,现年47岁的乔克.兰姆是美国“全国保险公司”的一名软件工程师。据悉,兰姆从小的梦想便是成为007扮演者肖恩.康纳利那样的大牌影星,但由于相貌平平始终未能如愿。尽管已是6个孩子的父亲,至今兰姆仍做着明星梦。为了引起星探和导演们的注意,上个月兰姆竟想出一个匪夷所思的方法在网上假扮死尸。在短短2天时间内,兰姆创建了一个“装死网站”www.deadbodyguy.com,专门发布自己装死的照片。他解释说:“哪怕是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某部电视剧的演职人员名单中,我也心满意足了。没准这些照片会被导演看中,真的让我在《CSI犯罪现场》之类的电视剧中扮演一个尸体角色。”

  办网站 发布各种装死照片

  兰姆的网站上发布了他在家中不同位置以及各种方式装死的搞笑照片。其中一张,是兰姆和车库的电动门比快,结果弄巧成拙反倒被车库门活活压死;另一张,兰姆面朝下压在一碗鸡汤之上气绝身亡,照片下方说明写道:“死于

禽流感”。据称,所有这些照片都由兰姆的太太彤雅担任摄影师。为了帮助丈夫的“死”看起来更加逼真,彤雅特意自制了几罐人造假血放在储藏室,以备不时之需。彤雅为丈夫拍摄的其他死亡方式还有:在浴缸中被电死,在酒瓶堆中酗酒醉死,被圣诞树活活压死,以及在吊扇上上吊而死!

  一夜成名 网站访问量火爆

  兰姆的“装死网站”于去年12月5日开通。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装死网站”受到世界各地网友的大力追捧,3个星期内访问量即高达30万人次。网络媒体的走红迅速波及到传统媒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将deadbodyguy.com列为“每周最红网站”,全美发行量第一的《今日美国报》也对此进行报道,“DeadBodyGuy”很快出现在100多个地方电视台的节目中,更有300多家电台在广播节目中提到兰姆的另类表演。由于美国各主流媒体争相采访兰姆,他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健谈的“死人”。兰姆得意地表示:“这不是很惊人吗?我最初不知道它会这么轰动。要知道,我现在可是个大人物。”(袁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