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厨房起火美国防部长紧急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7:18 北京晚报

  五角大楼昨日大疏散

  新华社电 美国五角大楼1月19日突发火灾。国防部长唐纳德·拉姆斯菲尔德办公室附近的一间厨房突然起火,使得五角大楼内部分人员不得不紧急撤离。

  五角大楼女发言人谢丽尔·欧文说,当天早晨7时45分左右,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县消防部
门从五角大楼接到火警,随即派遣消防队前往灭火。欧文说,火灾发生在三楼靠近拉姆斯菲尔德办公室的一间厨房,火灾迅速通过管道系统蔓延到四楼和五楼。由于消防队员及时赶到,火被迅速扑灭,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与管道系统相连的一部分建筑已经被关闭,以防止再次发生意外。

  火灾发生时,拉姆斯菲尔德的办公室正召开会议,与会者包括五角大楼发言人布赖恩·惠特曼。得知发生火灾后,所有与会者随后紧急撤离。目前有关人员正在清理现场。惠特曼说:“火灾并未产生多大影响。”

  发言人欧文说,消防人员灭火期间,许多人被迫在外面等候,因此五角大楼门口一度聚集了许多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