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发心脏病由祸转福 英国盲女奇迹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1:0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你变老了,”乔伊丝·厄奇缓缓吐出这句话,身边是25载“未曾谋面”的丈夫埃里克。

  16个月前,这名英国盲人女子突发心脏病,生命垂危。孰料,噩运却牵出喜讯,乔伊丝经过抢救不但保住性命,还奇迹复明。16个月后,老夫妇牵手庆祝金婚。

  乔伊丝现年74岁,埃里克现年77岁,这对白发老夫妇本月14日刚刚庆祝了结婚50周年纪念日。

  不过,为什么心脏病能带来复明?医生目前还没有找到正确答案。乔伊丝自己倒是乐于将其归结为“奇迹”。乔伊丝回忆说,20多年前她就患上青光眼。医生当年让她做过不少测试,最终认为这可能与遗传有关。“我的家人中有遗传的先例,比如祖母和两个姑姑,”乔伊丝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