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下士光屁股坐在新兵脸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13 南京晨报

  最近,英国军队再一次曝出欺凌弱小丑闻,一名军士竟然露出赤裸的臀部,坐在3名新兵脸上,对着其他士兵大肆炫耀。

  在这起发生于北约克郡卡特利克卫戍部队的丑闻中,这个属于步兵团的库拉姆·吉尔克里斯特下士为了向战友炫耀自己的能力,竟然对3名新兵实施了令人无法忍受的欺辱行为。

  另据一名目睹了这场欺凌弱小丑闻的士兵说:“吉尔克里斯特称此行为为‘3男子升高’游戏。他将自己的裤子脱了下来,然后,他便当着众人的面,一边大笑,一边将赤裸的臀部压在3名新兵的脸上。这简直太恶心了。”这名匿名士兵还说:“这3名新兵受到了极大的羞辱,他们在被迫躺在地上,脸部贴着他的臀部后,都露出了委屈的神色。其中一名士兵甚至偷偷地流下了眼泪。但是,由于害怕遭到报复和更大程度的羞辱,可怜的他们不敢发出任何声音,也不敢对他提出抱怨。”

  目前,由于对此丑闻感到极度厌恶,这名心理受到严重损害的目击者士兵已经辞去职务,退出了军队。一名军队发言人称,有关部门官员已经派出人员,开始调查此事。

  作者:水文/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