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杀了阿拉法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22 东方网-劳动报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当地时间1月21日表示,是以色列暗杀了前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

  据路透社报道,巴沙尔在一个集会上说:“就像他们以前进行的有系统、有组织的暗杀一样,以色列所做过最危险的事情就是暗杀了阿拉法特总统。”

  巴沙尔还表示:“这就在全世界的注视下(发生),但它们却保持沉默。没有一个国家敢于揭露这一点,就好像从来没有发生过一样。”

  不过巴沙尔并没有拿出或表示他掌握有可靠的证据来证明其对以色列的指责。

  此前曾有一些巴勒斯坦官员也提出过以色列暗杀阿拉法特的说法,但以色列对此坚决予以否认。□大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