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选举立法委员 巴安全部队提前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50 汉网

  据新华社电 巴勒斯坦安全人员21日率先投票,选举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委员。这标志着定于25日举行的巴立法委员会选举正式开始。

  巴勒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日前发表声明说,5.8万多名有资格履行投票权的巴安全人员被安排在21日至23日提前进行投票,旨在确保巴立法委员会选举当天有足够的安全人员维护选举秩序。

  这是1996年以来巴勒斯坦举行的第二次立法委员会选举。共有700多名候选人分别以多数制和比例制竞选132个立法委员会席位,哈马斯首次参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