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内贾德再发反以言论 声称“欧洲应收留犹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1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1月22日援引美联社报道,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再次发表反以色列言论,他挑战欧洲国家收留以色列的犹太人,并称如果欧洲打开大门,没有犹太人会留在以色列。

  艾哈迈迪内贾德20日抵达叙利亚进行两天访问。当天他向欧洲发挑战。他问道:“你们会为这些(犹太)人打开本国大门,让他们能够前往所选中的欧洲任何地方吗?”

  他还问:“你们会不会给予必要的保证,那就是他们来到你们的国家之后,你们将保护他们的安全,而且禁止欧洲再次爆发反犹太浪潮?”他显然是指欧洲国家最近所发生的犹太人坟墓及产业遭破坏事件。

  伊朗官方通讯社报道称,,艾哈迈迪内贾德推测,西方国家不但不会回答他所提出的问题,反而还会指责他“发表不利全球和平的谈话”。

  他说,欧洲应该欢迎犹太人回流,以证明欧洲鼓吹人类自由的诚意。

  他深信,如果欧洲国家允许犹太人前来定居,犹太人将不会留在以色列。

  去年,艾哈迈迪内贾德曾经扬言要将以色列“从世界地图中抹掉”,并质疑犹太人在二次世界大战时遭大屠杀的真实性,引起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