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工作” 巴西女子买凶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巴西警方日前逮捕了一名妇女,她为了能长期保住一份职位,竟然花钱雇人杀死了原来在这个职位上的女雇员。

  据路透社1月20日报道,该女子名叫卡罗琳娜•法里亚斯•桑托斯,今年22岁。

  2005年,她进入一家石油加工厂当临时工,并在工作期间爱上了坐在她旁边的一名男雇员。但这份工作只是暂时的,原来这个职位上的全职雇员莫妮卡•塔梅尔正在休产假,另一个名叫雷娜塔•博雷利的女雇员填补了这个空缺,而桑托斯不过是临时顶替博雷利来这里工作的。

  为了永久地得到这个职位,桑托斯花1300美元雇了几个朋友去杀塔梅尔和博雷利。

  去年11月,博雷利在开车时受到两个身份不明者开枪攻击而受伤,随后她不断接到恐吓电话,要求她不要回去上班。一个月后,全职雇员塔梅尔惨遭杀害。

  警方通过恐吓电话顺藤摸瓜,发现桑托斯和她的4个朋友同此案有关。目前警方已经逮捕了桑托斯和她的两个朋友,另外两名嫌疑犯仍然在逃。(李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