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下士脱裤子坐在新兵脸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59 重庆时报

  

下士脱裤子坐在新兵脸上(图)

  一名下士脱掉裤子,将他的臀部朝向三名受训新兵的脸部本报综合消息英国军中虐待新兵的丑闻看来并非个例,《太阳报》21日独家刊登的一张照片让英国新兵的家长们气炸了肺,让国防部丢尽了脸:照片显示,一名英军下士脱掉裤子,将他的臀部朝向三名受训新兵的脸部。这一事件发生在北约克郡的卡特里克军营。

  英国军方高层21日在确定照片的真实性后下令对此展开紧急调查。有消息来源证实,轻步兵团下士、30岁的吉尔里斯特是涉及此事件的那名军士,他已不再负责训练任务。

  一名目击到这一事件的士兵由于对此非常反感而从军队中辞职。他说:“那名下士脱掉裤子坐在士兵面前,他认为这是一个笑料,但躺在地上的人并不那样认为,他们看上去非常屈辱,其中的一人几乎要流泪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