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变性泰国人携毒过境新加坡被捕 免鞭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5:13 新华网

  新华社上午电 《海峡时报》20日报道,一名泰国妓女涉嫌在新加坡携毒而遭控告。护照上显示此人为男性,但10年前其变性为女性。正因如此,她被免于刑罚。

  新加坡法律对男女携带毒品的处罚方法不尽相同。男性犯罪将被施以鞭刑,女性则可以免罪。

  《海峡时报》说,去年12月,普素旺因携带1.52克可卡因和2.5克克他命被捕。药检部门的报告显示,37岁的普素旺10年前做过变性手术,成为女性。

  环球博览

  ·英国女性:幸福=事业+家庭+洗衣老公·18个儿子9?11后还得一女 拉丹家庭生活“解密”·华盛顿肖像拍出2100万美元·巴勒斯坦大选即将举行 5.8万军警提前投票·前“基地”老三招供解谜:网络传送拉丹“音像”

  来源:新民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