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说坏话惹恼朝鲜 韩外长居间调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潘基文20日说,朝韩关系正处于良好状态,对朝鲜说一些不当言辞只会引起不必要的问题。

  潘基文20日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说,韩国政府已经与朝鲜政府就外国指责的问题沟通过。这些问题不应该成为恢复六方会谈的阻碍。潘基文还对朝鲜领导人金正日近日访问中国表示乐观,认为这能推动六方会谈顺利举行。

  美国去年10月以涉嫌“制造假币”、“洗钱”等为由,冻结了8家在美国的朝鲜公司的资产,并对朝鲜实行金融制裁。美国还就这些问题对朝鲜提出指责。美国这些举动遭到朝鲜强烈反对。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