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华盛顿成美"身价"最高总统 肖像拍出213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7:25 国际在线

  

华盛顿成美"身价"最高总统肖像拍出2130万美元

  拍出2130万美元天价的华盛顿肖像画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1月22日援引日本共同社报道,21日在美国纽约举行的拍卖会上,首位美国总统乔治·华盛顿的肖像画以2130万美元被买走。

  主办方克里斯蒂(Christies) 拍卖行称这是迄今为止拍出的价格最高的美国人肖像画。

  这幅画是由美国画家查尔斯?威尔逊?皮尔于1779年创作的,该幅油画描绘了指挥战斗的华盛顿,画高2.4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