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轰炸加沙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0:03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1月22日电(记者黄敏) 巴勒斯坦安全人士22日说,以色列空军当天向加沙城东发射导弹,击中一辆汽车,炸死1名巴勒斯坦人,另有6人受伤。

  这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巴安全人士说,在加沙城东行驶的一辆民用汽车被以色列直升机发射的导弹击中,引起剧烈爆炸,汽车完全被炸毁。

  另据加沙医院人士说,爆炸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目前伤亡者身份不明。

  当天早些时候,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向在加沙地带北部与以色列交界处巡逻的以士兵开枪射击,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