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反对提交安理会 伊朗威胁重启工业规模铀浓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2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一家英国媒体1月23日在报道中援引伊朗高级官员的话称,若伊朗核问题被提交给联合国安理会,他们将会恢复工业规模铀浓缩活动。据路透社报道,伊朗核问题首席谈判代表拉里贾尼日前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德黑兰方面希望欧盟能够重启会谈。“若能够重新开始会谈,我们更愿意通过会谈达成协议。但是如果会谈的大门被关上了,我们就只能被迫使用其他应对手段。(我们的)任何对策都取决于(外界)对待我们的方式。”

  当被问及是否在工业规模铀浓缩活动上有一个时间表时,拉里贾尼称:“是的,我们有重启计划。”

  自从1月10日伊朗揭开核设施的封条后,国际社会反应强烈。德国、英国和法国拒绝再与伊朗方面进行会谈。美国和欧盟试图通过国际原子能机构将伊朗核问题提交给安理会审议,以此来对伊朗施加压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